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图片

新华全媒+丨北京援青牦牛养殖基地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06 09:18:14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孔令瑶

这是7月5日在称多县歇武镇牧业村拍摄的玉树牦牛进北京出栏签售活动现场(无人机照片)。

7月5日,玉树牦牛进北京出栏签售活动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歇武镇牧业村牦牛养殖基地举行,首批100头牦牛将陆续从基地出栏,经加工后进入北京市场。近年来,北京援青团队利用援建资金在称多县歇武镇牧业村建成牦牛养殖基地,交由称多县歇武镇昂巴拉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运营。团队同时协调北京相关企业进入玉树,与当地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联合运营牦牛养殖基地,大力推进合作社规范化养殖,构建“牧户+合作社+企业+市场”的全产业链条,提升当地牦牛产业化程度,推动乡村振兴。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