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本网独家

“乡村CEO培养计划”主题沙龙活动走进成都进行现场案例教学

时间:2022-06-28 16:02:31 丨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孙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4日,“中国农业大学-腾讯为村乡村CEO培养计划”主题沙龙活动走进四川成都,进行现场案例教学。活动邀请“乡村CEO计划”学员、农业专家、地方政府相关负责人,围绕学员如何与地方政府互动、如何促进乡村产业发展、乡村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路径等话题展开研讨交流。

6月24日,“中国农业大学-腾讯为村乡村CEO培养计划”主题沙龙活动在成都举办。图为“乡村CEO计划”学员参观新津农业科技创新服务站。

6月24日,“中国农业大学-腾讯为村乡村CEO培养计划”主题沙龙活动在成都举办。图为“乡村CEO计划”学员参观中以津惠现代农业科技园的高科技大棚有机种植区。

6月24日,“中国农业大学-腾讯为村乡村CEO培养计划”主题沙龙活动在成都举办。图为“乡村CEO计划”学员参观中以津惠现代农业科技园的冷藏气调保鲜库。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