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本网独家

2022年度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在京启动

时间:2022-06-24 15:35:20 丨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孙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1日,农业农村部在北京举办2022年度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启动活动。


6月21日,2022年度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在京启动。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常务副校长胡永万介绍了2022年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工作方案。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相关课程纳入高素质农民培育计划、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示范培训等项目,计划培训农民学员超过50万名。

据悉,2022年农业农村部继续将农民手机培训纳入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重要活动,将其作为今年为群众办的一件实事来抓,开展贯穿全年的培训推广活动,于6月21日至27日在全国组织开展农民手机培训周活动。培训围绕“提升农民数字技能 助力农村电商发展”主题,以农民生产生活需求为导向,以资源建设为重点,以信息化手段为载体,聚焦“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农业实用技术推广、短视频营销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大力推进手机应用与农业生产、经营和农村生活深度融合。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