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乡村振兴案例

2022年为民办实事如何做?南京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

时间:2021-09-22 09:25:09 丨 来源:扬子晚报 丨 作者:薛玲 丨 责任编辑:孔令瑶

扬子晚报讯(记者 薛玲)为切实提高南京民生工作的群众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不断增加市民百姓的获得感,南京市政府将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为民办实事建议。

2022年为民办实事建议征集的时间将从即日起,持续至2021年10月20日。实事建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打造高质量的幸福生活,主要包括: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住房保障、一老一小、公共安全、公共交通、文化体育、城乡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征集采用实名制,有意参与的市民可通过“我的南京”APP、 “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12345”热线和书信等方式公开征集。通讯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65号新城大厦18F85,邮政编码:210019。

此次征集还将开展民生实事建议“金点子”评选并奖励,其中设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1000元。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