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图片新闻

金融服务的可及性与非洲私营领域的发展项目

时间:2021-09-03 14:42:07 丨 来源: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白韵之

金融服务的可及性与非洲私营领域的发展项目(赞比亚、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三国本土金融市场研究项目)是中非民间商会于2018年,与马达加斯加经济发展委员会、赞比亚工商总会、毛里求斯国家银行、中非发展基金实施的小型示范项目。该项目在南南合作框架下开展调研和研究,以发展非洲金融市场,促进外国投资和私营部门间合作为主题,为赞比亚、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和非洲大陆的其他国家以及国际投资者提供了相关政策建议,研究成果为南南合作和中非合作提供有价值的数据。


项目组与毛里求斯工商会座谈,根据对方实际需要,提供有针对性、以需求为导向的项目活动。 

 

实地走访马达加斯加经济发展局,以最大程度地发挥金融合作对非洲经济发展和工业化的促进作用,有助于私营部门的健康发展并为当地社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