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国家乡村振兴信息门户

时间:2021-07-21 14:37:17 丨 来源: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丨 作者:辛闻 丨 责任编辑:王虔

点击国家乡村振兴信息门户 分享中国乡村振兴经验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网站(f.china.com.cn中文版, p.china.org.cn英文版)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下属网站中国网(www.china.com.cn)及中国发展门户网(www.chinagate.cn)承建。网站旨在打造具有权威性、影响力和专业化的乡村振兴外宣平台,面向海内外受众展示中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进程与建设成就,重点开发可供国内外参考借鉴的国家及地方案例、讲述鲜活生动的乡村故事。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网站于2021年8月1日推出,通过图文、视频、访谈、图解、H5、AI产品等融媒体报道形式,全面、准确、及时、权威地发布乡村振兴动态、政策法规、人物故事、对口支援、乡村振兴案例、国际合作等信息,旨在建成国际化的中国乡村振兴信息国情库。同时,网站通过打造“南南减贫知识分享网站”“中外减贫案例库”专业化平台,向国际社会讲好乡村振兴中国故事,传播好乡村振兴中国声音,加强减贫及乡村振兴领域国际交流合作,推动社会各界全面参与乡村振兴,分享乡村振兴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联系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6层

邮编:100089

电话:86-010-88825964,88825436,88825341

广告及商务服务:86-010-13910789371

E-MAIL:chinese@chinagate.cn

网址:f.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