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促进法专刊》出版

发布时间:2021-07-09 14:17:1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农业农村,振兴,板块,福建长汀县,乡村振兴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农业农村部官网消息,为指导全国各地学习贯彻乡村振兴促进法,日前,农业农村部法规司、中国农村杂志社编辑出版《农村工作通讯·乡村振兴促进法专刊》。

该专刊包括卷首、特稿、权威解读、专家说法、地方法治五大板块。特稿板块收录了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署名文章《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署名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权威解读和专家说法板块分别刊发了乡村振兴促进法起草组有关专家领导的权威解读,特约6位农业农村法治领域专家文章。地方法治板块则展示了广东、重庆、安徽、陕西和江苏常熟市、浙江衢州市衢江区、福建长汀县等地方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促进法的思路和举措。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