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汽车看乡村|山路弯弯 风景如画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5:2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乡村旅游,山路,荷花,美景,水雾

  俞村集镇往合锦村的330国道。

山路弯弯,风景如画。今年以来,为认真落实为民办实事,方便群众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加快推进交通建设民生工程,助力乡村振兴。

日前,在旌德县俞村镇合锦村,一场以“发展乡村旅游,增添乡村振兴活力”为主题的第二届赏荷季活动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开着汽车前来“打卡”观光。

粉嫩的荷花竞相开放,呈现碧荷连天的美景,荷田间数十个喷头喷射出细小的水雾,荷花在飘渺的水雾中如梦如幻,让人流连忘返。

2017年合锦村获评安徽省省级美丽乡村。近年来,为了做好资源新文章,该村通过流转土地、种植田园荷花、新建观光栈道、打造夜间荷灯等,带动30余户村民稳定脱贫。新华网发(江建兴 摄)

  俞村集镇往合锦村的330国道。

  粉嫩的荷花竞相开放,呈现碧荷连天的美景。

日前,旌德县俞村镇合锦村举办了第二届以“发展乡村旅游,增添乡村振兴活力”为主题的赏荷季活动。

粉嫩的荷花竞相开放,呈现碧荷连天的美景。荷花在飘渺的水雾中如梦如幻,让人流连忘返。

  荷花在飘渺的水雾中如梦如幻,让人流连忘返。

  荷花在飘渺的水雾中如梦如幻,让人流连忘返。

  粉嫩的荷花竞相开放,呈现碧荷连天的美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