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加强基层监督护航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6-29 09:16:14 | 来源:江西日报 | 作者:宋思嘉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南昌县,监督方式,监督职责,监督网络,基层

“现在村里环境比原来好多了,道路宽敞、路灯明亮,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了。”近日,南昌县幽兰镇东罗村村民罗伟指着改造后的村前道路,高兴地对前来复查新农村建设项目落实情况的县纪检监察干部说。

今年以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南昌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明确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和整合监督力量,以“室组地”监督联动机制为基础,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督网络,确保纪检监察干部人人有任务,民生实事项目事事有监督。同时,采取“销号监督”方式,对落实推进缓慢、未按时完成的民生项目查明原因、对症下药,确保项目早日落实到位,惠及百姓。(记者宋思嘉 通讯员饶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