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西丰县:“小鹿鲜丰”网络平台爱心助农

发布时间:2021-06-21 11:08:48 | 来源:农民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辽宁,西丰县,小鹿鲜丰,爱心助农

本报讯(孙庆春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张仁军)在辽宁省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西丰县委统战部着力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通过走访调研,问需于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要紧事、烦心事。该平台正式上线运营以来,已经上架西丰县特色农产品和精深加工产品60余种,派发全国客户农产品订单近百件,平台运行态势良好。

西丰县委统战部结合推动乡村振兴和民营经济大调研中广大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民营企业对网络销售平台的迫切需求,与多家单位联合创建了“小鹿鲜丰”网络展示销售平台,助力广大农民和农事企业复产、稳销,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目前,平台开设了爱心助农、企业优品、特色热销、第一书记代言等6个板块,吸纳了多家绿色农产品加工企业入驻。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