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这些集体个人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4:34 | 来源:重庆日报 | 作者:赵伟平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扶贫开发工作,乡村,我市,振兴,综合科

6月8日,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授予153个集体“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57名个人“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个人”称号。我市有4个集体、8名个人获表彰。

我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市乡村振兴局资金计划处,万州区扶贫开发办公室计划项目科,南川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巫山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我市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开州区扶贫开发办公室资金监管科副科长王中杰(女)(挂职),城口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陆是朝,丰都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孙建川,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沈国芹,巫溪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刘兆碧(女),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吴国祥(苗族),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工作事务中心副主任王伟,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信息化扶贫服务中心副主任阮西林(土家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