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携手联合国难民署 援助非洲儿童教育事业

发布时间:2021-06-01 14:51:4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传音控股,联合国难民署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6月1日,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与联合国难民署合作,携旗下手机品牌TECNO继续支持联合国难民署的全球教育项目“教育一个孩子”(Educate A Child,简称EAC),改善非洲难民儿童的教育条件,保障其受教育的权利,为教育公平贡献力量。

联合国难民署代理驻华代表陈蔚云(图上 UNHCR)与传音控股副总裁、TECNO事业部总经理哈乐(图下 传音)签署合作协议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致使难民儿童的教育环境进一步恶化,许多非洲学校被迫整学年关闭。传音通过资助全球教育项目EAC,为肯尼亚达达布难民营的儿童提供课本教材和学习经费,并捐赠一批平板电脑,助力难民儿童在学校关闭期间,仍能通过线上方式继续学习。此外,传音还向难民署驻肯尼亚办公室捐赠了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用于支持当地的抗疫行动。

2021年,传音将延续与联合国难民署的合作,助力10670名来自肯尼亚、乌干达的难民儿童重返校园。传音的援助资金将主要用于学校基础设施改善、学生学习及考试费用、教师培训、教材提供,以及帮助有特殊需求的儿童入学等。

联合国难民署代理驻华代表陈蔚云对传音的再度支持表示感谢。陈蔚云说:“来自传音等私营合作伙伴的支持,对联合国难民署至关重要,使我们支持难民学生的努力得以延续,并获得加强。这将有助于支持他们在当下的困难时期以及在后疫情时期继续学习。我们希望联合国难民署与传音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启发更多中国私营组织行动起来”。

传音控股副总裁、TECNO事业部总经理哈乐表示:“通过与联合国难民署再度合作,传音将持续支持和改善非洲难民儿童的教育环境。后疫情时代,我们必须要加倍努力,更好地借助数字化手段,改善非洲儿童受教育的机会和质量,帮助他们获取知识、连接世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