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发文确定新增177家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0: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节水,机构,湖北省,创建,单位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水利部官网消息,近日,湖北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名单的通报》,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等177家单位确定为2020年度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治水方针,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节水工作,湖北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活动。期间,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省教育厅评定了10所节水型高校,省水利厅评定了29家水利行业节水机关,根据“一建双创”的原则,同时认定为2020 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下一步,湖北省将按照《湖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的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目标,制定2021-2022 年度创建方案,摸清底数,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提高创建覆盖率,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加强组织发动,集中资金投入和技术支撑,打造若干公共机构特别是高校节水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方位开展党政部门节水工作,促进提档升级。“十四五”期间,湖北省 30%以上高校要达到节水型高校标准。建立健全公共机构节水工作推进机制和创建节水载体标杆标准,探索建立用水定额管理和合同节水管理等模式,宣贯《湖北省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带动全社会形成节水、护水、爱水、惜水的浓厚氛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