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行政服务大厅荣获文明服务示范窗口

发布时间:2021-04-13 10:16: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服务,政务,群众,文明,窗口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水利部官网消息,日前,河南省直文明办通报了省直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和文明优质服务标兵评选结果,河南省水利厅行政服务大厅荣获省直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称号。 

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以来,河南省水利厅行政服务大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群众为先、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新模式,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务实管用的便民利企服务举措,提高政务服务的透明度、便利度和满意度,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明显增强,好评率100%。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