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季小小公益传播官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16:28:3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小小公益传播官,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月20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第七季小小公益传播官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月28日,微信小程序搜索“传播官”即可报名参与。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说,小小公益传播官活动有参与门槛低、服务时间灵活、系统培训支持、可获公益社会实践证书等特点,既能带动身边的人关爱乡村孩子,又能培养青少年的爱心和责任心,锻炼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致辞

本季活动有三个创新和变化:一是新的活动主题。本季传播官活动主题是“为爱加餐”,倡导爱心人士为乡村孩子提供营养加餐,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二是倡导线上参与。考虑到疫情影响,本季活动通过小程序倡导青少年朋友线上参与,让孩子在家里也可以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活动页面也更具趣味性,操作性更强。三是公益任务多样化。在原来以动员身边人和陌生人关注公益平台微信公众号、参与月捐的基础上,新增观看公益视频、学习公益知识、邀请传播官、制定活动计划等新任务,让青少年朋友在活动过程中了解更多公益知识,锻炼更多能力。

来自北京的小小公益传播官蒋滨泽介绍自己参加活动的经历,他随身带着传播官资料,不管是去上课的地铁上,还是去旅行的火车上,他都会勇敢走向陌生人,介绍自己、传播公益项目。

郑恺、万茜、姜潮三位演员为爱发声,希望号召小朋友以自己的力量,向身边人宣传公益。

据悉,小小公益传播官是中国扶贫基金会2016年发起的一项青少年公益实践活动。活动倡导5-15岁青少年报名成为传播官,积极动员身边的人通过关注公益平台参与公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