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少年迷你冬奥会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1 09:27:1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柳逸舟

关键词:青少年,冬奥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相约北京·猿辅导在线教育杯2020青少年迷你冬奥会颁奖典礼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在迷你冬奥会冰雪项目正赛和“我爱冬奥”视频图片作品征集中取得优异成绩的30余位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

2020青少年迷你冬奥会自10月29日启动以来,为青少年广泛搭建起冰雪运动平台。活动举办期间,线上选手招募、“我爱冬奥”作品征集、冬奥知识闯关游戏、线下冰雪项目等活动接连开展。冰雪项目线下集训营和正赛举行期间,三位冰雪项目的世界冠军郭丹丹、刘忠庆、李佳军作为迷你冬奥会的“金牌指导”,为青少年们悉心指导滑冰滑雪技巧,活动吸引大量青少年及家长朋友积极参与,近200名小选手来到比赛现场,参加冰雪项目线下集训营和正赛。

颁奖典礼有350余名家长、小朋友来到现场参加,典礼的举行也标志着持续了近两个月的青少年迷你冬奥会圆满落幕。据了解,2021年青少年迷你冬奥会将在今年的基础上,增加“冰雪运动进校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以吸引更多青少年的参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