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参会嘉宾走进陇南祥宇油橄榄生态园

发布时间:2020-12-01 11:09:06 |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陇南祥宇油橄榄生态园,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

   

11月24日上午,参加“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的嘉宾们来到陇南祥宇油橄榄生态园进行参观考察。大家参观了橄榄油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油橄榄及油橄榄制品。


自1975年陇南市引种油橄榄以来,经省市区党委政府40多年的政策扶持和努力推动,目前陇南市已发展油橄榄63万亩,涉及44个乡镇343个行政村,惠及近10万户40多万人口,基地面积、鲜果产量、橄榄油产量和经济效益均居全国首位。如今,油橄榄不仅成为陇南的特有名片,还成为当地的特色富民产业。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刘珊 侯树环 吴林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