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专场农产品线上销售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5 13:59:23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魏怡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农产品

人民网陇南11月24日电(魏怡)11月23日晚,“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重要配套活动,“消费扶贫新举措 餐桌补贴再升级”专场农产品线上销售活动举办,此次活动助推了甘肃等贫困地区的优秀农副产品走近消费者,让世界近距离感受中国的扶贫创新实践。

在半小时的活动期间,主播与来自全国的网友频繁互动,礼县苹果等“甘味农产品”、马来西亚榴莲等海外农产品在活动中大放异彩。活动中,礼县苹果进入官方直播间,直播5分钟即卖出1万3千斤苹果。

据了解,此次专场农产品线上销售活动是由中国外文局、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和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主办的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的配套活动。活动以创新的方式让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国际国内的优质农产品,以消费扶贫的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