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小康】从“草根经济”到千亿产业集群 赣州南康家具富民

发布时间:2020-11-11 17:29:41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殷晓霞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圆梦小康,草根经济,产业集群,赣州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记者 殷晓霞)家具产业是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的传统优势产业、富民产业和扶贫产业。南康区素有“木匠之乡”的称号,经过20多年的培育发展,这里的家具产业从“草根经济”发展到千亿产业集群,走出了一条集群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的新路子。

据了解,下一步,南康区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深度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以南康家具产业链中原材料保障、研发设计、智能制造、品牌建设、市场营销为重点,促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融通供应链,把南康家具打造成为有影响力、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南康家居小镇

南康家居小镇


南康家居小镇

南康家居小镇

南康家居小镇夜景

南康家居小镇夜景  

南康家居小镇夜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