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09:37:2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善行者,公益,徒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17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20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北京举办。近三千名善行者队员从居庸关长城出发,通过徒步筹款的方式传递善行理念。

2020年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京举办

7时15分,鸣笛声起,近三千名善行者们的38.3公里征程正式开始。

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致辞

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提到:“善行者活动六年来,得到了北京市昌平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有关机构和企业的通力协作,以及三万多名善行者的热情参与。我们这些年募集了近五千万元善款,通过不同形式资助了二十多万名贫困人口。”

据介绍,2020北京善行者筹集的善款将用于“爱心厨房”“爱心包裹”“新长城高中生”等项目,善行者队员们再度踏上征程,用坚持不懈地努力让孩子们能吃上热乎的午饭,温暖地度过冬天,在求知的路上勇敢前行。

据悉,2014年,善行者活动与北京市昌平区结缘。善行者倡导全民公益,昌平也一直致力于打造良好的公益慈善氛围,两种理念的不谋而合,促使首场善行者活动落地昌平。而让善行者活动生根发芽,持续7年的原因是昌平看不厌的自然风光、品不倦的人文历史以及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