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额信贷到普惠金融】从草根到数字金融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7: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四川,仪陇,数字金融

互助合作金融被认为是一种有效的、在全球普遍采用的金融模式。2014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四川仪陇县政府合作,开展扶贫金融创新试验项目,成立非营利社会化服务机构“民富中心”。贫困户获得正规、有效的金融服务。


为回顾总结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华合作的小额信贷和普惠金融项目经验,宣传项目成果,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制作、中国网承制了《从小额信贷到普惠金融——UNDP项目在中国》系列宣传片。宣传片展现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小额信贷和普惠金融领域合作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中国脱贫攻坚和金融改革发展的贡献。宣传片于2020年9月23日起陆续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及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中国扶贫在线等网站及各音视频平台同步发布。本集为第三集。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