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费扶贫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2020-10-15 09:35: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北京,消费扶贫

图为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入口处的首农物美扶贫超市。(中国网 叶开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叶开)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探访“全国消费扶贫月”过后北京的消费扶贫情况。


据了解,该中心立足超大型消费城市市场优势和各方要素优势,自2019年1月22日正式运营以来,已吸引超过300余家企业入驻,展销扶贫产品4000多种, 建立了企业稳定持续的带贫益贫机制和质量保障体系,直接或间接带动帮扶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276693人增收脱贫。双创中心销售扶贫产品突破4.9亿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