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扎实推进就业帮扶政策,保障贫困劳动力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0-10-13 15:25: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就业,贫困,劳动力,帮扶,创业

西安市沣东新城人社民政局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就业扶贫各项要求,坚守底线思维,以国办系统及新区表格化人员中已就业及未稳定就业贫困劳动力为对象,不断健全完善就业帮扶机制、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始终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

微信截图_20200817100629.png

为统筹做好稳就业和就业扶贫相关工作,落实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增收带贫益贫要求,沣东新城人社民政局持续关注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状况,通过入户走访、送岗上门、动态跟踪等途径,按照政策帮扶保障一批,驻地企业吸纳一批,创业政策引导一批的总思路,不断扩大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截至目前,通过直接帮扶和鼓励贫困劳动力自主择业等途径共实现建档立卡户贫困劳动力22户31人和表格化管理贫困劳动力55户66人的就地就近就业,有力的促进了辖区贫困劳动力持续稳定增收。

微信截图_20200817100635.png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