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额信贷到普惠金融】从边缘到主流

发布时间:2020-09-29 09:42:5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小额信贷,普惠金融,扶贫

.什么是小额信贷?区别于传统银行发放的信贷产品,专注于为贫困和弱势群体提供的无抵押小额度贷款。小额信贷项目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其扶贫效应逐渐被人们认可,成为普惠金融体系的核心部分,人人享有金融服务不再是梦。

为回顾总结联合国开发署在华合作的小额信贷和普惠金融项目经验,宣传项目成果,中国国际交流中心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制作、中国网承制了《从小额信贷到普惠金融——UNDP项目在中国》系列宣传片。宣传片展现了联合国开发署小额信贷和普惠金融领域合作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中国脱贫攻坚和金融改革发展的贡献。宣传片于2020年9月23日起陆续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及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中国扶贫在线等网站及各音视频平台同步发布。本集为第二集。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