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组织脱贫户参加技能培训 助推脱贫户就业脱贫

发布时间:2020-09-24 09:4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就业,培训,脱贫,贫困户,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就业创业能力,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9月23日下午,上林街道组织辖区贫困群众共40余人前往沣东农业公司花木基地参加就业培训,学习花木种植相关知识。



参加培训学习的脱贫户在沣东农业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花木基地,学习了专业的插花技能培训课程。“这次培训我收获很大,提高了我们的就业、创业知识和能力,让我们对生活燃起了更大的希望,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工作,自立自强。”参加培训的脱贫户高兴地说。此次培训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一技之长。



通过此次就业培训学习,一是充分调动了贫困户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贫困户树立了奋斗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二是使得一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顺利找到了契合自身实际的工作岗位,帮助贫困户在沣东农业公司花木基地实现了就业,进一步增加了他们的收入。下一步,上林街道将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动态了解脱贫户的就业需求,继续加强与帮扶企业的沟通联系,丰富培训内容,拓宽脱贫户就业渠道,切实提高扶贫工作质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