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斗门街道脱贫办多措并举推动消费扶贫

发布时间:2020-09-19 10:1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脱贫,群众,活动,扶贫,消费

为了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西安市沣东新城斗门街道脱贫办联合已脱贫群众和各村志愿者,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新手段,助力构建购买者有回报、受助者有尊严的新型消费模式,努力传播消费扶贫正能量,把浓浓的爱心化作绵绵细雨滋润贫困群众的心田。



9月17日,西咸新区“消费扶贫月”活动在沣东吾悦广场正式启动,斗门街道积极响应,脱贫办带队,并发动已脱贫群众和各村志愿者们主动参与。琳琅满目的商品和络绎不绝的群众让活动现场变得分外热闹。


“这种活动太有意义了,既能让我们选购到合适的产品,又能为脱贫攻坚做贡献,真是一举两得啊!”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高兴的说。


下一步,斗门街道将继续动员帮扶干部、已脱贫户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中来,不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切实帮助已脱贫群众稳定增收,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自己的爱心。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