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举办“消费扶贫进机关、我为脱贫做贡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0:2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扶贫,活动,产品,消费,沣东

“快看我买的多肉,价格合适还特别漂亮!”“这茯茶喝着味道不错,我想买一盒回去中秋节送给老爷子。”“这土蜂蜜纯不纯啊?什么价位?”……

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沣东新城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踊跃参与,争做消费扶贫达人的同时,积极传播消费扶贫正能量。9月17日,沣东新城举办“消费扶贫进机关、我为脱贫做贡献”活动。

20200921_101348_148.jpg



“许多扶贫产品供不应求,还有源源不断的订单等待配送。”现场扶贫企业的员工对这次活动带来的扶贫效果感到满意。

“我们是周至县陈河镇的对口帮扶单位,今天的活动办得特别好,不光是今天带来的土蜂蜜、黑木耳等当地特色农产品卖得好,主要还能扩展销路,打开视野,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产品,起到了很大的宣传作用。”来自昆明池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张睿在介绍扶贫产品时说道。

跟他有相同感受的,还有咸阳泾渭茯茶有限公司营销中心部门经理张帆,“茯茶是陕西历史悠久的非遗产品,而泾渭茯茶的原料基地就在国家贫困县西乡县,通过今天这个活动,泾渭茯茶为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

20200921_101348_149.jpg



西安沣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虎常萍表示,"我们今天带了一百五十盆小多肉,十盆多肉拼盘,都是我们公司扶贫项目在岗贫困户亲手栽种的,仅仅两个多小时就一售而空,没想到我们的多肉这么受欢迎,产业发展真的可以带动贫困户增收。"

本次消费扶贫活动,集中展示了沣东新城扶贫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企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作用。深入推进产业扶贫链条形成,沣东新城还将继续努力,让优质扶贫农产品真正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走”出来,“走”更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