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水利厅出台《陕西省水利科技项目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9-15 14:00: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办法,水利厅,项目管理,陕西省水利科技项目管理办法,陕西省水利科技工作管理办法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水利部官网消息,日前,陕西省水利厅出台《陕西省水利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进一步推动全省水利科技创新,规范水利科技项目管理,鼓励全省水利科技工作者开展水利科研与推广工作,更好发挥水利科技对新时期水利事业发展的技术支撑作用。

据悉,《办法》包含总则、申报立项、经费管理、项目实施、项目验收、惩戒措施、成果管理以及附则,共计三十三条;重点对申报立项、经费管理、项目实施、项目验收等方面进行了修订完善。《办法》鼓励高校与水利单位联合开展科研项目,支持产学研联合创新;增加了项目财务专项审计环节;对项目的实际完成情况分为通过验收、准予结题、不通过验收三种情况。同时,《办法》加大了项目承担单位或项目负责人的惩戒力度,杜绝挤占挪用专项资金等行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