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上林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对标补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08:4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脱贫,工作,攻坚,推进,补短

为扎实做好做细脱贫攻坚“对标补短”,确保“对标补短”工作稳步推进如期完成,9月7日下午,西安市沣东新城上林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推进会议,街道脱贫办及各行业部门相关组办参加会议。

会上,脱贫办传达了沣东新城关于脱贫攻坚“对标补短”的会议精神,解析了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内容以及工作要求,就民政兜底、稳定就业保障、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脱贫攻坚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对标补短”作为当前主要工作,全力加压推进;二要加强协作,各组办要加强沟通交流、齐心协力、共同担当、互通信息,凝聚脱贫攻坚工作合力,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三是全面对标对表,精准补齐短板,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夯实牢固基础。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