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扶志扶智多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9-04 09:4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脱贫,花艺,插花,技能,老师

2020年9月3日,西安市沣东新城王寺街道脱贫办组织辖区脱贫户、低收入户参加由西安沣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的第二期脱贫攻坚产业帮扶专题会。

微信图片_20200916125923.png


本次活动在沣东新城八兴滩多肉产业园为贫困群众进行集中授课。通过老师精心的讲解:花卉产业的未来发展前景、花艺基础知识(花材、工具的认识)、插花花艺创作的步骤,通过选材、对不同花卉的修剪、固定方法及定位,最终组合成一束插花作品。然后通过自己动手插花练习,老师巡场指导,理论结合实际,最大程度的学习到花艺技能。

通过这次多样化的技能培训会,积极帮助有劳动能力的脱贫户、低收入群众掌握一门技能,提高他们的劳动技能和就业能力,持续“扶志扶智”铺就致富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