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 --沣东新城科统管办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09:0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慈善,统管办,公司,活动,陕西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募集更多的慈善资源帮扶西安市沣东新城贫困人口,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中华慈善日”和“陕西慈善周”。9月1日,科统管办(公司)举行了以“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科统管办(公司)的员工们都积极踊跃的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力,可以帮助到需要被帮助的人,让贫困人口感受到温暖”现场捐款的员工说。

本次慈善一日捐的活动,不仅是让大家了解慈善,更是参与了慈善,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科统管办(公司)今后将会大力弘扬慈善文化,积极参与组织慈善活动,努力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