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的饕餮盛宴 ——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29 09:0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脱贫,攻坚,问题,政策,工作

夏在岸上,秋在水里。虽已立秋,天气依然有夏的余热,草木已略显微黄,是阳光的炙烤还是秋应有的本色。为增强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对脱贫攻坚政策熟悉程度、抓脱贫责任意识和工作力度能力,8月28日,沣东新城斗门街道举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参会人员有20个涉贫村的“两委”干部,扶贫办全体人员等100余人参加。

c32d0048ab015aea73a6c9b1f000412.jpg


培训会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温玉峰主持。会上,由温玉峰就此次培训会做开场发言;然后特别邀请了中共西安市委党校吴正海副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脱贫攻坚重要政策进行专题授课。

最后,由温玉峰表示,脱贫攻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涉贫村要对标“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脱贫标准,认真查找短板弱项,把所有问题和不足都查找梳理到位,确保不留死角、没有盲点;要针对各类问题,对标政策标准、比对数据信息、核实帮扶效果,切实消除脱贫攻坚短板弱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措施得到真正落实,确保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