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消费扶贫献爱心 助力创文添光彩

发布时间:2020-08-28 09:0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扶贫,脱贫,消费,社会,产品

西安市沣东新城斗门街道脱贫办联合党政办在诗经里国风广场举办“消除扶贫献爱心 助力创文添光彩”活动,动员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扶贫形式,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同时也积极动员是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填写创文调查问卷,在开展消费扶贫的同时,也营造出良好的创文宣传氛围。

b4fae6e4e48371710de27599a014280.jpg


活动现场,斗门街道已脱贫户郝佩佩、秦海龙、聂长财摊位上的儿童玩具、手工艺品、降暑饮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大家不时驻足,查看产品,咨询产品来源,询问价格,成交商品,忙的不亦乐乎。

消费扶贫就是发动社会各界和公民个人通过消费来自贫困户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脱贫增收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途径,也为践行先富帮后富提供了新的平台。大力实施消费扶贫,有利于调动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展示脱贫攻坚新成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