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卫生院第四团队上门为贫困户体检

发布时间:2020-08-26 08:5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健康,贫困户,团队,进行,贫困

为推动健康扶贫,提高贫困人口健康水平,近日,西安市沣东新城卫生院第四团队家庭医生进村入户为建档立卡且行动不便的贫困户进行免费的健康检查,让贫困群众在家里就能享受免费的优质医疗服务。


第四团队医务人员,进入每位因病致贫家庭中,通过详细问诊、查体,并结合团队进一年来对贫困户的电话随访情况,为每户贫困户完善了健康扶贫档案,认真的为贫困户测量身高、体重、腰围,做心电图、抽血、血糖、血压等方面的检查,针对居民生活行为习惯、用药情况等做出健康评价,给予健康指导,并对他们提出的常见病、慢性病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把健康理念送到村民身边。


本次对行动不便的贫困户,采取直接入户的方式进行体检,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成员体检全覆盖,积极宣传健康扶贫惠民政策,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切实做到“以患者为中心”的健康服务理念,得到了贫困人员的一致好评。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