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电商”助力蒙顶山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0 08:39:21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猕猴桃,名山,直播,红心,蒙顶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18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善品公社|蒙顶山红心猕猴桃线上发布会在微博一直播等网络平台在线开播。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助农大使袁冰妍开设专场直播,连麦“云出席”发布会;中国地球小姐、时尚博主孙怡前往猕猴桃果园,开设产地直播,共同助力本次线上发布会直播,累计观看量近393.7万。截止目前,通过宣传推广,累计带动消费扶贫采购蒙顶山红心猕猴桃共8616件,合计32418斤,销售总金额277765.15元。

在直播过程中,雅安市名山区政府副区长廖春雷走进直播间,对网友们比较感兴趣的蒙顶山红心猕猴桃以及名山区的风土人情、地域特色等话题进行解答,并感谢全国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名山区产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廖春雷为蒙顶山红心猕猴桃代言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从1991年就开始在徐家沟成片种植猕猴桃,已有近30年的历史。名山区地势自然条件良好,生态条件丰富多样,多夜雨,少日照,云雾多,霜日少,春季回暖早等独特的气候特征,出产品质上乘的猕猴桃。”廖春雷在直播间说。

“蒙顶山红心猕猴桃生长于海拔700-1200米的蒙顶山麓,丰富的日照和充足的雨水让其得到长足发展,我们坚持着不打药、不催熟、人工除草等严苛的规范作业。累是累了点,但只要是能结出又甜又多汁的果子,就是值得的。”名山区名建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马岸在直播中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