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开展房屋大排查 安全度汛保民安

发布时间:2020-08-15 09:4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安全,脱贫,排查,工作,做好

近日,连续下雨,为切实做好脱贫户安全度汛相关工作,保证贫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4日,西安市沣东新城斗门街道脱贫办组织各涉贫村干部迅速开展安全度汛工作,对辖区脱贫户房屋安全情况进行再排查,密切关注汛期脱贫户住房、生活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817095652.png

村干部对脱贫户房屋进行逐户安全排查,看有无漏雨现象,宣传灾害天气的防范工作,提醒他们注意安全,有需要及时和村委会联系寻求帮助。其次,对通村道路进行排查,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阻碍出行等情况,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实现道路通畅,确保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正常出入。

微信截图_20200817095707.png

此次安全排查工作,不仅排查了安全隐患,还提高了已脱贫户汛期雨季安全意识,为度过汛期做好防护安全准备,后期将持续关注天气和雨情变化,做好监测预警,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