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纪工委召开脱贫攻坚集体警示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5 10:5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脱贫,攻坚,工作,街道,纪工委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街道纪工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8月14日上午,西安市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纪工委召开脱贫攻坚集体警示约谈会议,街道纪工委书记陈凌锋、党工委组织员、脱贫办主任鲍世威、各社区(村)书记、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凌锋通报了近期街道纪工委对辖区各村脱贫攻坚抽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宣读了扶贫领域典型案例,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会议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至关重要的收官之年,全体扶贫帮扶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一是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切实履行好自己的本职;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街道纪工委不定期不打招呼的暗访抽查工作,目的是帮助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查找不足,及时落实整改问题,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三是要对脱贫攻坚“一口清”基础知识熟悉了解,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四是对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能经得起检验;五是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思想绝不能松懈,对扶贫领域工作推进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坚决查处,严肃问责,以严明的纪律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细落实,推动专项治理不断深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