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联合王寺街道举办扶贫扶志道德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5 10:5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道德,扶贫,扶志,大讲堂,辖区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困难群众内生动力。2020年8月14日,西安市沣东新城联合王寺街道开展扶贫扶志道德大讲堂活动。由沣东新城文明办、沣东新城扶贫办主办,王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

本次扶贫扶志道德大讲堂的主题为:立下愚公“志”,过上新生活。分为九个环节:道德思考、省心、讲道德故事、做道德实践、唱道德歌曲、诵道德经典、念劝善词、做道德感言、送尚德祝福。

扶贫扶志道德大讲堂活动通过聆听脱贫故事、畅谈扶贫感悟,传递道德力量。教育引导辖区群众转变“等靠要”思想,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是“扶贫扶志”永不过时的主题,通过道德讲堂这个平台,持续不断的把这份正能量传递给千家万户,在全辖区形成新风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