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健康扶贫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14:3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群众,健康,扶贫,活动,人员

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文件精神和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西安市沣东卫生院联合军工三院专家团队于8月10日在渭水园小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贫困人员提供急需的医疗服务。开展“三送一查”活动,向贫困群众送医保政策、送医疗知识、送健康知识,查身体疾病。


一大早,专家团队及沣东卫生院医务人员就在小区准备好诊断桌椅、宣传单、血糖仪、血压计等。活动开始后,医护人员分工合作为群众免费测血压、听诊、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治疗及预防措施,并根据群众的身体状况进行健康指导。同时,为前来咨询的患者宣讲健康扶贫政策,发放健康扶贫宣传资料,引导群众正确饮食,预防疾病发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贫困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贫困群众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当地供稿 沣东新城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