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安排部署宣传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8 14:5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沣东

8月7日,为切实整改脱贫攻坚宣传不到位的问题,西安市沣东新城立即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专题部署宣传整改工作。

会上传达了陕西省西咸新区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上半年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相关情况的通报》,宣读了《沣东新城关于进一步加大和改进宣传工作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的通知》,结合沣东实际,对脱贫攻坚政策宣传不到位、形式单一、效果不佳等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做好对外宣传。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成功经验和先进典型汇总整理,通过新闻简报、网络媒体等形式宣传到位。二、丰富宣传形式。通过入户走访、扶贫文艺演出、编制扶贫政手册、戏曲下乡等方式,调动全社会主动学习掌握扶贫政策的积极性。三、强化宣传典型。通过挖掘典型案例,积极宣传一批自立自强、勤劳务实脱贫的群众和为沣东脱贫攻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的帮扶干部。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307.jpg

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宏庆强调,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对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知晓程度、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步伐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打响沣东扶贫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314.jpg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