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关爱贫困残疾人,共享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03 14:3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生活,脱贫,残疾人,无障碍,红利

为了提高脱贫户残疾人的自理能力,帮助脱贫户残疾人克服身体困难,更方便、自如地生活,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改善一直由亲属照顾自己带来的不便。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事处为辖区脱贫户乔红利户免费发放残疾人辅助器具件,并对其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指导。根据其女儿身体残疾情况、残疾部位和残疾程度为其精心适配了生活自助器1套、座便椅1把、洗浴椅1张及防滑垫。有效地解决了其生活自理问题。

微信截图_20200826100602.png


下一步,本着为残疾人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在确定乔红利有意向装建无障碍设施,上门摸排无障碍需求,而且根据真实需要,联系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准备帮其家庭建造无障碍设施。通过本次行动,让脱贫户感受到更多温暖和关爱,使他们能更好的享幸福生活。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