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武勘助力恩施堰塞湖应急抢险

发布时间:2020-07-29 12:25:04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刘力 沈浩天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应急,公司,现场,滑坡,恩施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屯堡乡马者村7月21日山体滑坡淤塞清江发生堰塞湖险情,严重威胁下游屯堡乡及恩施州城区清江沿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为应急协作单位,中冶武勘测绘公司立即响应。测绘公司总经理张兴元第一时间安排紧急成立应急小组,部署行动方案。他们连夜对无人机设备进行防雨改装、调试,并与现场指挥部人员商定第二天工作方案,开赴滑坡灾害现场,准备飞行作业。面对复杂的现场环境,应急小组参与持续工作36小时。

在滑坡灾害现场进行飞行作业

内业组工作人员在获得现场数据后,利用公司的3D运算计算机集群,快速获取三维成果、正射影像成果、点云成果,及时发往恩施沙子坝指挥部。

7月24日,滑坡体土方形态已基本稳定,测绘公司应急小队圆满完成任务。(刘力 沈浩天)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