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电商”为永新果农助力“打call”

发布时间:2020-07-27 15:50:07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黄桃,永新,扶贫,永新县,直播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26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善品公社、永新县融媒体中心承办,中航信托公益支持的2020善品公社|永新黄桃线上发布会在微博一直播等网络平台在线开播。截止目前,累计带动消费扶贫采购永新黄桃共3054件,合计19660斤,销售总金额331262元。中航信托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华,永新县政府代表陈富华分别走进网上直播间,化身“网红”主播倾情代言。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推广大使、演员胡兵“云出席”发布会,为永新果农助力“打call”。

本次发布会将以往线下的上市发布活动、原产地探访计划等传播推介活动,通过线上直播互动的方式实现,“云发布”“云探访”让永新黄桃乘着“云”的翅膀,走遍全国。

在江西省永新县的浆坑村还处于脱贫巩固阶段,对于一些村民来说,黄桃产业是带动他们增收的主要产业。“我们的黄桃,不打药,不催熟,好吃又健康。但黄桃种植过程艰辛,尤其是收桃子时需要在40多度高温的桃园内作业,年轻人觉得种地太辛苦,收入又低,所以都选择在外打工。希望大家下单购买,助力增收,让年轻人也愿意回到家乡。”果农袁阿姨在直播时说。

果农参加直播

在直播过程中陈富华走进网上直播间,与主持人现场检验黄桃品质,对网友们比较感兴趣的永新黄桃以及永新的风土人情、地域特色等话题进行解答。

永新县政府代表陈富华向网友介绍永新黄桃

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推广大使胡兵“云出席”发布会

当天还举办了“消费扶贫启动暨永新黄桃开园仪式”。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航信托共同表示,将深度挖掘永新黄桃产业优势资源,帮助永新果农增收,打造消费扶贫经典案例。

消费扶贫启动暨永新黄桃开园仪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