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出击杭州防汛抗洪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7-09 15:15:4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周中会 等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防汛,抗洪,富阳,抢险,装填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7日,钱塘江流域防汛I级应急响应启动,7月8日新安江水库史上首开9孔泄洪,富春江泄洪流量达1.2万立方米/秒,处于下游的富阳防汛抗洪形势十分严峻。

7月8日早上6:50,接杭州富阳区防汛抗洪指挥部通知最大洪峰预计于当晚11时到达富阳,最高峰值可能达10米,江滨西大道路面有漫堤风险,急需大量人员投入到防汛抗洪一线。

上海宝冶在富项目接到通知后立即响应、迅速集结,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牵头组织,联合宝冶装饰及宝冶安装公司,由各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带头,第一时间组织了230余名员工投入江滨西大道的保卫战中。员工抵达防汛抗洪现场便立刻开展防洪沙包的装填和搬运工作,争分夺秒装运沙袋,通过手传手的方式组成了一条条美丽的人力运输线,将装填好的沙袋运抵至江边防洪堤区域。

下午4:00,抢险一线装填沙袋人员不足,宝冶在富项目部再次组织近200人奔赴防汛抗洪前线,马不停蹄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抢险人员共计装填、转运沙包1.6万余个,在富春江边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洪堤。

当晚8:00,上海宝冶现场临时抗洪应急抢险队派150名员工驻守江滨西大道,他们将担负起防汛抗洪通宵执勤工作,无死角、无间歇地加强对江边防洪堤的巡视力度,严阵以待洪水最高峰的到来。若发生任何危急情况,他们将第一时间投入到抗洪抢险应急工作中。

防汛抗洪期间,各项目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对项目现场的巡视,时刻掌握现场动态。与此同时,各项目部时刻关注富阳防汛动态,为富阳抗洪抢险,保障富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