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捐赠活动走进镇雄

发布时间:2020-06-23 16:19: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中国五矿集团,慈善,捐赠,魏基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1日,由中国五矿集团协助引进的澳大利亚著名企业家和慈善家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捐赠活动在云南省镇雄县的镇雄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image.png

2020年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云南镇雄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慈善列车”中国区域总负责人、湖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康复学教授饶坚表示,为支持镇雄县脱贫攻坚和残疾人事业,澳洲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一次性向镇雄县捐赠助听器320台、学习机5台、睡袋100件、冬衣260件、棉被40床,总价值1244.332万元。

“慈善列车”活动受益小朋友朱军飞说,我听力有障碍,在学习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在助听器的帮助下,我有了聆听天籁之音的机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