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助力大山包村民易地扶贫搬迁迎来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15 09:24:14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孙家慧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昭阳,建设,安置,项目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2020年5月底,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永丰安置点(一期)完成搬迁入住。

昭阳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永丰安置点(一期)

昭阳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永丰安置点(一期)位于昭阳区永丰镇,于2018年10月正式开工,包括地下1层整体地下室,地上11幢住宅楼,总规划建筑面积99369.54平方米。永丰安置点主要安置对象为昭阳区大山包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3315人。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积极开展属地化招聘工作,通过招聘当地农民工300余人参与到工程建设当中,并同时对他们进行钢筋绑扎、模板支护、墙体砌筑等专业劳动技能培训以帮助他们学到一技之长。(孙家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