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集团助力大凉山建设“幸福新居”

发布时间:2020-06-10 15:42:5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鸿娟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中国十七冶集团,大凉山,脱贫攻坚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中国十七冶集团越西县脱贫攻坚建设工程项目于2017年1月动工,截至2018年5月竣工投入使用至今,已惠民1100余户。

中国十七冶集团越西县脱贫攻坚建设工程

越西县脱贫攻坚建设工程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施工范围包括12个乡镇的脱贫攻坚住房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建筑结构包括轻钢结构、砖混结构,建筑层数为一层,高度为4.5米,建筑面积为50平方米、75平方米、100平方米等户型,总建筑面积9.74万平米。

越西县每年的七月、八月都是雨季,雨量大、持续时间长,经常会出现连续半个月下雨的情况。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每到雨季来临之前,都会在各安置点筹备室内装饰材料,确保室内装饰工程能在雨季正常施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