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首甘为扶贫人 倾心夯筑小康梦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6:1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沈杏枝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夯筑,扶贫项目,小康,俯首,广大党员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出了“加试题”。黄守禄自2018年7月担任安徽省金寨县天堂寨镇前畈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带领全村广大党员群众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全心全意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

前畈村位于天堂寨镇中心地段,也是集镇所在地。2019年以来,在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帮扶干部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的倾心付出下,截至2019年底,全村300户1049人顺利实现脱贫。

近年来,黄守禄带领全村积极争取扶贫项目资金,先后完成修筑村组道路18条水泥路共计15公里,巩固提升全村安全饮水项目16个,切实解决了群众“最新一公里”微心愿诉求。全员动员全村群众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到共计246户,完成基础设施配套2000余万元。在落实各项脱贫政策的同时,帮助村内的困难群众及时解决实际问题,时刻践行着群众之事无小事”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全村百姓做好服务。

言必行,行必果;矢志不移,水滴石穿。黄守禄和他的同事们用辛勤的汗水和鏖战贫困的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践行着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不俯首甘为扶贫人、倾心夯筑小康梦。(沈杏枝)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