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儿童供餐项目在埃塞俄比亚、尼泊尔和缅甸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1:11:30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儿童,项目,发放,粮食,微笑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截至5月25日,在阿里巴巴公益、善心莲心、广州天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江商学院34期1班等机构团体及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扶贫基金会已经募集和调整微笑儿童供餐(粮食发放)项目资金617.4万元,计划为埃塞俄比亚、尼泊尔和缅甸约1.5万名受益儿童发放粮食包。目前,项目在这3个国家已经正式启动,累计发放超过3600个粮食包。

 

5月1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尼泊尔办公室在尼泊尔的12所政府学校启动了2383个粮食包的发放。

据介绍,微笑儿童供餐项目针对全球贫困地区儿童面临的饥饿问题,通过为发展中国家受饥儿童供餐或发放粮食,助力项目受益儿童健康成长。微笑儿童受益学生均来自底层贫困弱势家庭,绝大多数家长靠日薪获得报酬。为了纾解新冠肺炎疫情下微笑儿童项目受益人的实际困难,中国扶贫基金会适时调整微笑儿童项目执行方式,将学校供餐模式调整为粮食包发放模式,最大程度地缓解儿童饥饿问题。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