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引导慈善和社会捐赠尽可能向湖北省倾斜

发布时间:2020-05-09 13:13:0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殷晓霞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民政部,慈善,社会捐赠,湖北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殷晓霞)5月8日,民政部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支持湖北省民政事业发展等工作。会议明确,引导慈善和社会捐赠等,都要尽可能向湖北省倾斜。

会议指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人民作出了很大贡献,付出了很大牺牲,湖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面临的困难较大。

会议明确,要加大对湖北省民政事业发展的指导支持力度。要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统一指挥下,指导湖北省和武汉市民政系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稳妥做好有关善后工作。

会议强调,要尽可能协调争取有关方面增加向湖北省的资金项目投入,指导湖北省民政系统管好、用好各类资金,发挥其最大效益。要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重点,认真研究湖北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困难和特殊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城乡社区治理、养老服务、区划地名、社会组织管理、慈善社工、社会事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对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的针对性指导,尽可能给予倾斜支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